尹弘:加快农业高质量发展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3 23: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3日,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强调坚定不移走好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

  尹弘指出,作为全国的重要农业大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我省自身优势,发挥好农业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稳物价、稳预期,有利于保居民就业和保市场主体,有利于稳定农民增收,为应对当前形势挑战、稳住全省经济基本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平稳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实现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文/李鹏 图/杜小伟)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