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荷花次第开 万亩龙湖等您来
周口淮阳赏荷旅游月活动启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3 17:15 来源:大河报

  龙湖涵皓月,水影若浮天。7月10日晚,随着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全息水幕灯光秀在周口市淮阳区万亩龙湖之畔震撼呈现,一年一度的淮阳赏荷旅游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河报记者从淮阳区委宣传部获悉,今年赏荷旅游月持续两个月时间,其间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盛夏时节的万亩龙湖荷花娇艳、荷叶田田,多达上百种的荷花在这里竞相开放,带给游客们不一样的旅游体验。泛舟湖内,水天一色,鸟语花香,伴着掠过湖面而起的微风,游客们尽享夏日的清爽和幽静。

  淮阳区委宣传部有关人员介绍,今年赏荷旅游月期间,将举办“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主题活动、淮阳籍在外成功人士招商推介会、“水韵荷彩·炫丽淮阳”龙湖全息水幕灯光秀、“群星耀中原,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周口赛区)决赛、周口市第七届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赏荷旅游月”文化惠民活动、“为荷而来,助力淮阳文旅扶贫”百万网红直播带货活动、“为荷而来·发现淮阳之美”网络宣传等系列精彩活动。(记者 于扬 李玉坤 通讯员 刘玉涛)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