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扫黑办工作组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3 15:2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日前,市扫黑办工作组调研指导湖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区扫黑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加大工作力度。增强斗争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出真功、见实效,找准工作方向,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发扬斗争精神。按照“六清”行动目标任务,持续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打财断血、行业整治、涉恶财产处置等方面扎实做好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三要加强宣传工作。总结宣传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开展以案说法教育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出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