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全面排查整治黄河“四乱”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3 08: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1日,副省长武国定赴郑州市、开封市暗访黄河“清四乱”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黄河郑州段中牟县和开封段龙亭区、219省道和柳园口等地,暗访黄河滩区乱堆、乱占、乱采、乱建等“四乱”问题,要求当地政府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果断措施,限期整治到位。

  武国定强调,开展黄河“清四乱”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沿黄各市县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河长述职视频会议和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的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排查整治。要采取“人工+科技”的手段,对黄河“四乱”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要边排查、边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销号一处;要提高标准,严格执行整治政策,确保整治质量;要用铁的手腕开展整治工作,对“四乱”问题零容忍,不留死角,一清到底;要加强领导,部门联动,坚决打好黄河流域“清四乱”歼灭战。(记者 徐建勋 龚砚庆)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