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2020年第一期主体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1 07:30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0日,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2020年第一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重点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党校学员应该具备的学风作风和应该严格遵守的纪律规矩,推动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党校积极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完成了省直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和援鄂医疗队员的集中医学观察等服务保障任务,并围绕疫情防控开展理论宣传研究、决策咨询等工作。今年以来,已上报决策咨询报告10期,组织教研人员发表相关理论文章40余篇。

  据悉,与以往相比,本期主体班学制虽然有所压缩,但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等内容应有尽有,还新增了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能力提升等相关专题课程。

  参加开学典礼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省委党校还制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对学员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确保集中学习培训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学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记者 刘一宁 实习生 陈雪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