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精准招才引智为河南发展蓄势赋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1 07:25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0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总结去年以来工作,安排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人才是关键,要树牢“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抓高素质人才”的理念,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强化创新合作,集聚创新人才,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认清形势中强化使命担当,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等领域,精准招才引智,推动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有机融合,为河南发展蓄势赋能。要在项目引领中提升人才工作质量,整合优化人才政策资源,努力培养集聚一批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要在优化环境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强跟踪贴心服务,营造重才育才爱才聚才良好氛围。要在抓实责任中保障任务落地见效,强化考核问效,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部分成员单位人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事项。(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