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荣获
2019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优秀等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7:12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近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2019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位居省直单位第二名,再次被评为优秀等次。这是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连续12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始终坚持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探索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行使权力,依法全面履行法定职责,自觉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着力破解人社领域痛点难点问题,全面疏解各类民生服务堵点。全面实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积极推动人社领域政策法规的立改废工作,不断完善我省人社政策法规体系。大力提升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水平,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