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图书馆暑假少儿系列公益活动将上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7:04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小小演说家”语言公益课堂、“周末悦读”读书会、“七彩童年”写作公益课堂……7月9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暑假即将到来,为帮助广大未成年人拓宽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市图书馆将以“七彩童年 欢乐无限”为主题,在暑假期间精心组织开展益德益智、丰富多彩的暑期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青少年。

  据了解,市图书馆少儿系列暑假公益活动将从7月11日开始,内容包括语言、阅读、作文、文学、绘画等。孩子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免费报名参加。

  如“小小演说家”语言公益课堂可以从小培养孩子当众演说能力,不仅能锻炼孩子的口才,还能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周末悦读”读书会则从孩子发展的五大领域入手,增强语言能力,发展想象力,提高交往能力,让孩子从书中领悟复杂的意念,欣赏语言的美妙。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