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持续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5:09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最近,家住龙门大道展览路路口附近的李女士,只要有空,每天都会到开元游园休闲、阅读。“这个游园建得太好了,有书房,有‘乐道’,环境也好,离我家很近,每天来这儿散散步、读读书,心情很舒坦!”她说。

  更多市民将享受到家门口的“绿色福利”,今年洛阳已新建成44处小游园,新增绿地面积70公顷,提前超额完成小游园民生实事建设任务。开元游园就是其中一座。

  提高公共服务设施水平,是我市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我市持续推进以人为本的各类城建民生工程建设,打造小游园、城市书房、洛阳“乐道”、“乐养居”等城建惠民的洛阳品牌;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教育、卫生健康、养老、商超市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构建公共服务体系,是一块全面提升洛阳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的“蛋糕”。我市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围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一幅幅政策措施不断完善、覆盖面越来越广、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的民生画卷正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