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将于7月25日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11:41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高招科了解到,今年高考成绩将于7月25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cn/)查询高考成绩。此外,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也可查询成绩。河南省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也上线高考成绩查询功能。

  考生对本人文化成绩有疑问要求复核的,可于 7月27日18:00前向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提交《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以适当方式向考生反馈复核结果。

  预计在7月24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将公布“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另外,因疫情防控需要,我省今年不再组织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经省教育厅批准,为满足在豫招生高校招生宣传和广大考生需求,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决定于2020年7月25日至7月29日举行“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有疑问的考生可通过网络,参与咨询,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