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立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问题清单台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0 08:5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根据7月2日召开的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安排部署,连日来,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巩卫办)和各区、各部门迅速行动,梳理在本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台账。

  为确保问题清、台账实,市巩卫办针对专项督查、日常检查、明查暗访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中包含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8个方面40个指标,共梳理出市级问题台账8大项86小项问题,制定出市级问题清单台账。

  按照市巩卫办下发的《关于建立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问题清单台账的通知》,各区、各有关部门逐条对照市级台账,开展拉网式排查,梳理并建立本区、本单位的问题清单台账。经过连续三天的排查梳理和汇总,全市共排查出具体问题约1500项。

  市巩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封市下一步将根据问题清单台账督促各区、各相关部门在整改时限节点内完成整改逐条销号并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