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带队赴濮阳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7:57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精神,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 7月1日至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拴成带队赴濮阳调研,并分别组织召开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座谈会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濮阳调研专场)。部分企业代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企业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主办银行与企业对接情况、融资渠道、与金融机构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企业对地方政府的意见建议;在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上,与会金融机构代表详细介绍了主办银行工作机制建立情况、企业申贷通过率、审批周期、内部流程、贷款期限、抵押担保条件、内部考核激励、尽职免责等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汇报,对濮阳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剖析和指导。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范县盛源科技、经开区天健生物与龙源电气等公司指导企业上市挂牌和企业融资工作,到清丰县马庄桥镇赵家村金融扶贫点进行了现场查看。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