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2020年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5:3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7月8日,济源示范区2020年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业务培训班在济源市法治教育基地开班。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政法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共75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围绕“黑恶势力犯罪的定性、农村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及打击对策”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从法律专业角度进行全面解读。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提升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政策把握、统一法律适用,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真正把所学到的理论、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扎实推进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