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调研安阳县农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5:34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7月8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安阳县部分乡镇调研农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工作。

  刘建发先后到瓦店乡杜庄村,永和镇兴和生态园、张奇村栝楼种植基地,吕村镇招宝农业生态园调研。他深入田间地头、大棚温室,详细了解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和农业结构调整工作情况。

  刘建发指出,乡村振兴项目要结合地方特色、下足绣花功夫,高标准做好整体规划;要实现精细化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构建乡村旅游产业链,带动农民增收。他强调,农业结构调整是动态的,农民在抓好粮食生产的同时,应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因时、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要以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中心,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扩大现代农业种植规模;要发挥现代农业示范作用,加大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引进力度,延长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要让群众享受到现代农业带来的红利,向贫困户倾斜,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