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巡查高考考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1:08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7月8日,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率队到民权县实验小学、睢县高级中学、宁陵县高级中学、柘城县高级中学等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

  岳爱云一行先后来到各考点的监控中心,巡考人员正在这里通过视频对各个考场进行巡视。通过各考点监控中心的高清画面,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一个考场内的实时情况。考场内考生们在专心答题,监考老师在指定位置认真监考。巡查中,岳爱云与考点考务人员交谈,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管理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教育、公安、卫生等部门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所做的各项工作,向他们在高考期间的付出表示感谢。

  岳爱云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今年高考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进行,对高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为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高考各项工作。教育、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完善高考各项应急处置预案,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保障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