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莅濮巡查高考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0:42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7月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莅濮巡查高考工作。张传广一行先后到濮阳市考务指挥中心、总保密室、濮阳外国语学校和市一高查看视频监控、安全保密、考点考场布置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濮阳市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7月7日,高考第一天,张传广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巡视指导高考工作,观看考生入场、考试实施等情况。张传广强调,高考历来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高考更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压力和考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管理工作,确保实现“三零”“四不”“四保”高考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