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李保兴带队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10:09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7月7日,洛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带队对洛阳理工学院附中、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洛阳市外国语学校、洛阳市第十九中学高考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个考点,李保兴副市长均详细询问高考安保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检查考场出入口及周边的警力部署和装备配备情况,并亲切慰问了辛勤战斗在高考安保第一线的执勤民警。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各考点的安保工作,李保兴副市长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高考安保各项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坚决防止影响高考安全的问题发生,确保全市高考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