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莅临焦作市巡视高考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09:17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莅临焦作市巡视高考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陪同巡视。

  李金川一行先后到修武一中考点、武陟一中考点备用隔离考场、考务室、视频监控室、广播室、防疫室等场所,实地察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考务工作、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和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通过视频监控察看了考场情况和考务人员工作情况。

  巡视中,李金川对焦作市考场设置、考务工作、考风考纪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高考涉及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事关教育公平,关系千家万户,高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考务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严防舞弊现象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宫松奇还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及教育、公安、卫生等部门派驻联合办公人员,对他们严阵以待,随时应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的严谨态度和责任担当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高考不同以往,是建立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的高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