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胡五岳史根治率队赴建业集团考察 王志宏等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17:31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7月7日,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郑州考察建业集团文旅重点项目建设运营工作,并就许昌市与建业集团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沟通洽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李海峰,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建业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代纪玲等参加考察活动。

  胡五岳、史根治一行先后到建业·J18城市展厅、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项目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合作座谈会上,许昌市向建业集团推介了重点谋划的郑许市域铁路沿线及周边开发、双创宜居示范区片区开发等项目。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建业集团多年来对许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建业集团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当前,许昌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亟待建业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扎根许昌、耕耘许昌。特别是随着郑许一体化上升为省级战略,许昌全域被确定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双方在文旅产业发展、市域铁路沿线站点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拥有了更大的合作空间。真诚希望建业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瞄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新方向,推动更多产业项目布局许昌。许昌市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建业集团在许昌发展提供最优服务,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协力开创互利双赢新局面。

  史根治简要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以来许昌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效。他说,希望双方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城市片区开发、文旅项目、特色小镇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度对接,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寻求合作契机、谋划合作项目,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效。

  胡葆森向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建业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许昌营商环境优良,民营经济发达,是一方投资热土、发展沃土。建业集团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全覆盖、多领域的基础、优势,深入对接、全面合作,推动更多项目在许昌落地,为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