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筑牢安全防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17:3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7月7日,记者从新乡市招办获悉,新乡市周密部署,制订了相关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筑牢高考防线。

  根据国家、省出台的高考防疫工作指南,市招办制订了《新乡市2020年高考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和相应的应急预案,成立了市高考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技术指导组、校园防疫组、后勤保障组。市卫健委为每个考点增派1名负责防疫的副主考、1名防疫工作人员和1名医务人员,组成考点卫生防疫组,专职负责考试期间考点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同时做好考点工作人员防疫培训和考点考场的防疫消杀指导等工作。

  今年高考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给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提供一个良好、卫生、放心的环境,高考前夕,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出动20余辆大型消杀车辆,进入新乡市12个高考考点,对校区主要道路、考场、家属等待区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杀防疫,构筑安全高考防线,为新乡市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