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高建军会见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15:5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7月7日,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会见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一行,就开封市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共同育新机、开新局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共识。

  副市长王秋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万善福、巩国顺等参加会见。

  侯红、高建军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开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侯红、高建军指出,郑开同城化进入了新阶段,郑开同城化引领着中原城市群发展。开封正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郑州大都市区建设、郑汴港核心引擎区建设、自贸区建设、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等重大战略机遇,高质量发展的资源、要素和人口等进一步向开封聚集。开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开封的新标识。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坚持用改革办法破解难题,积极协调解决产供销等各环节、各领域的堵点难点,帮助企业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希望在双方已经取得显著战略合作成果基础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把越来越多的好项目、大项目放在开封,携手走好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共同开创开封市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毛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以及集团在开封的5家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产品研发和产业链拓展等情况,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发展的强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开封市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三大改造”,做好在汴企业的延链强链补链工作,不断推出高端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