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布黄河沿线十大文旅产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08: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为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擦亮河南文旅强省名片,7月6日晚,“大河之旅老家河南”河南黄河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推广活动在郑州启动。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整合了全省沿黄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新体验、新玩法,各大景区积极配合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旨在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重点推介了河南黄河沿线十大主推产品、十大主题活动、十大配套活动。其中,十大主推产品为“穿越五千年”华夏文明溯源之旅、“大河安澜”水利水工研学之旅、“黄河岸边古村落”探秘体验之旅、“我是非遗传承人”黄河传统文化传承之旅、“慢行黄河生态廊道”自驾骑行之旅、“泛舟黄河”水上体验之旅、“老屋中的新时光”精品民宿体验之旅、“黄河岸边潮生活”时尚生活休闲体验之旅、“黄河味道”特色美食之旅、“点亮夜经济”沿黄城市休闲夜游之旅。(记者 温小娟 刘春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