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7 08: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6日,全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正式开班。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和首场辅导报告。

  黄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作出县域治理“三起来”的重要指示,深刻洞察了县域治理的特点和规律,回答了县域治理的目标任务、动力所在、路径选择等重大问题,为我们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顺应县域经济发展规律,发挥优势、找准特色,持续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奋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守住县域治理“三起来”的底线;要坚持产业为基,做强龙头引擎,强化县域治理“三起来”的支撑;要聚焦农业农村,筑牢县域治理“三起来”的底盘;要深化改革开放,激活县域治理“三起来”的活力。

  各省辖市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记者 龚砚庆 实习生 钱程)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