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暗访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17:3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3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马村区、解放区和山阳区,围绕城中村集中整治,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市貌美化等方面进行督导,检验近期创建工作成效,查找短板不足,动员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市领导刘涛、宫松奇、牛炎平、闫小杏一同暗访督导。

  3日一早,王小平一行到马村区义门村、湖光农贸市场、白庄村翠苑小区、工商局家属院、焦作城东体育健身公园进行了暗访,指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随后,王小平一行又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到解放区金土地农贸市场、站前路、电务北院、大丰商城、新华南街、制建院,山阳区焦东北路一号院、墙南村、文汇路瓮涧河等地实地调研督导。

  在进行明察暗访并听取解放区、山阳区“四城联创”工作汇报,通过专题片反馈了市“五位一体”督查组暗访情况后,王小平指出,通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不懈努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仍存在创建氛围不浓、工作标准不高、整治力度不大、改造进度不快等问题。“四城联创”“终极大考”在即,全市上下务必以清醒忧患的态度认清形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攻坚,以百分之百的细致查漏补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统一,紧盯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王小平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克服厌战思想、畏难情绪,把“四城联创”作为当前全市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以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决心,以矢志不渝、一往无前的勇气,紧盯突出问题、提高创建标准、加快创建步伐,以最大的决心全力冲刺攻坚。要对标对表、分毫必争,以最强的力度补齐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整治,老旧小区、城中村、背街小巷改造提升等方面的短板,强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王小平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坚持以党建带群建促创建,全民动员、同频共振,以最大的热情凝聚创建合力,坚决打赢“四城联创”的人民战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工作重心要向创建一线倾斜,深入创建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工作督导,强化奖惩问责,以最硬的作风、最严的奖惩,保障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