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副市长孙继伟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16:00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7月3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执法人员,深入市区部分学校,检查高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今年高考期间,大量考生都要在学校食堂集中就餐。而学校的伙食好不好、安不安全是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家长关心的大事。当天,孙继伟一行先后来到三门峡市实验高中、三门峡市一高、三门峡市外国语高中,深入学校食堂的食材间、备餐间、操作间、洗消间等,详细了解各关键环节的“6S”规范化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孙继伟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保证食材的绝对安全,高标准做好餐具的消毒工作,严格按照“6S”规范化管理标准制作、存放食物,确保考生吃得好、吃得安全。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