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领爱心车票免费乘地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15:01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7月4日从郑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郑州地铁将于7日~9日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多个车站开辟安检绿色通道,在考点临近车站设置爱心助考服务台,为广大考生提供贴心助考服务。

  7月7日~7月9日,郑州地铁各车站为考生开辟安检绿色通道,届时参加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优先进行安全检查。考生及陪同家人(每名考生可带两名)可凭本人准考证到车站客服中心领取爱心车票,免费乘坐郑州地铁。

  郑州地铁结合考场设置,将在16个考点附近车站设置爱心助考服务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问询、爱心医药箱、水等贴心服务。每位考生可在爱心助考服务台凭本人准考证领取定制助考防疫包,含口罩、卫生湿巾、减压球等。此外,过往乘客还可在郑州地铁设置的“晶晶加油站”写下对考生的祝福语。

  同时,郑州地铁还将在高考考点附近车站关闭或调低出入口广播及电扶梯广播音量,给考生营造相对安静的环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