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22:52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1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梁再培带领厅建设处和省质监站负责同志到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调研指导工作。

  梁再培一行实地查看了赵口灌区渠首闸、总干渠施工1标和2标施工现场,听取了建管局关于赵口二期工程总体进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

  梁再培指出,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和全省十大水利工程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参与这一重大工程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要以贯彻省政府6月24日会议精神为契机,扎实推动整个项目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协调,促使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形成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狠抓措施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