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0家企业入选“专精特新”及高成长型
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清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21:51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3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2020年度“专精特新”及高成长型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清单(第一批)企业名单公布,100家企业入选。

  4月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印发了《助力“专精特新”及高成长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方案(2020-2022年)》,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重点,面向全省高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推出三年不低于200亿元的授信融资服务。经各地工信部门推荐上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核实遴选及中行逐个企业贷前调查,第一批共100家企业入选“专精特新”及高成长型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清单,落地授信额度总计15.701亿元,其中单个企业最高授信额度2.2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

  目前,第二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正在收集中,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省中行将共同督促各地工信部门、中行各支行加强金融政策宣讲,进一步优化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流程,持续深入做好政银企精准对接工作;引导企业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规范财务制度,提高投融资规划能力,增强银行对企业金融服务的信心,促进“专精特新”及高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文/李瑞)

100家企业入选“专精特新”及高成长型<br>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清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