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唐彦民到收费还贷中心少新管理处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8:2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7月1日上午,副厅长唐彦民到收费还贷中心少新管理处调研,代表厅党组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

  唐彦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少新管理处工作环境和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管理处运营管理工作和庆“七一”集中开展主题活动汇报,就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与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对少新管理处在桥隧迎国检、企业文化氛围打造中取得的成绩及党政主要领导在重大事件中主动作为、身先士卒、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唐彦民要求,一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等系列活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强大能量,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结合少新管理处管辖里程长、工作开展阻力大的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关键,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进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为政府收费还贷高速公路事业发展增光添彩,让厅党组放心满意。三是主动关心把握一线职工生活工作状态,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稳定人心民意,巩固核心力量。四是认真践行李卫东厅长“以航空安全理念抓好道路运输安全”的指示精神,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不松劲,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自觉将安全工作重心由过去重形式转移到抓落实的路子上来,突出抓好收费站、服务区、道路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五是以优化服务区功能为抓手转变服务理念,对标沿海先进省份和发达地区,加大顶层设计,找准定位,立足司乘需求,牢树服务意识,扎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高群众出行体验,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