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对高考考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7:3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7月3日上午,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三门峡市高考考点,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高考考点三门峡外国语高中实地检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和高考准备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消防控制室等场所,现场测试了室外消火栓水压情况,重点针对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合格及畅通;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正常有效运行;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高考期间,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是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对各考点涉及的所有场所逐一进行检查,排除各类火灾隐患,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