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
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3:08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性观念,在模范机关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全局同志上了一堂生动且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

  张宇松从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谈起,回顾了粮食部门共产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听党指挥、顾全大局、服务人民的光荣传统,结合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提出了“五个必须”。

  一是建设模范机关必须明晰丰富内涵,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二是建设模范机关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引领的坚定性。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两个维护”体现在一言一行中。

  三是建设模范机关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淬炼党性修养。

  四是建设模范机关必须突出务实重干,增强争光添彩的创造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五比一争”和“双比双争”活动,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

  五是建设模范机关必须严守纪律规矩,增强锤炼作风的持久性。要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氛围。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张宇松书记讲授的党课站位高、立意深、接地气、有温度,听后备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此次党课的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争当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排头兵”,坚定不移推动模范机关高质量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新力量。

  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郑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