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
参加全国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
重大工程专项建设规划编制视频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3:09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生态修复司组织召开全国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专项建设规划编制视频会。省自然资源厅在河南省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厅长张兴辽参加会议。

  会后,张兴辽对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规划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与部的对接,确保省级规划与国家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专项建设规划相协调;二要强化时间观念,细化工作范围,进一步加强与水利、林业、农业等部门的联系,确保集中连片重点区域符合国家规划;三要强化地勘支撑,建立联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全力以赴确保规划如期完成。

  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省林业局、省煤田地质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国土投资中心、省地调院、厅生态修复处及有关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