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
调研河南地矿科技产业园科技创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3:11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带领调研组到河南地矿科技产业园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有色地矿局副局长祝英普,总工程师郭保健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河南地矿科技产业园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参观了阿里集团临时办公场地,听取了中深层地热勘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有色地矿局大数据中心的情况介绍,并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省有色地矿局科技创新工作和“双创”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后,高团吉指出,近年来省有色地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政治站位高,方向把握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省有色地矿局在地质行业面临较大压力的形势下,积极筹措资金建设产业园,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激励创新,取得了丰富的阶段性成果,推动了地质工作的转型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高团吉指出,科技创新不仅仅是推动地勘单位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更是支撑保障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大局,坚持开门搞创新,以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措施,继续抓好创新平台、科技专项和创新团队等重点工作,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