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
端午节期间慰问一线规划设计人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3:17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6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省城乡规划设计总院调研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看望慰问在端午节当日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规划设计人员。

  刘金山认真查看了有关专家的规划工作演示,详细听取大家对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谋划全省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为全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刘金山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河南未来发展,意义十分深远。大家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勇于创新。要努力打开思路,拓宽视野,准确把握新经济迅猛发展的大趋势,用未来眼光来审视问题,用未来思维来谋划布局,真正擘画好河南未来发展的一张蓝图。要乐于付出。在工作中绝不能有半点疏忽大意,在统计、分析、绘图、建模等各个工作环节中,都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真正做出体现时代特征和河南特色的高质量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要甘于奉献。要抱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意志,站在历史的维度来对待自己目前所做的事业,所有规划成果都要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真正为河南的发展筑牢根基。

  厅综合处、国土空间规划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