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
到商丘市调研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和产业投入产出效能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3:18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到商丘市调研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和产业投入产出效能情况。

  杜中强先后到华润雪花啤酒、中建材光电玻璃产业园等企业和商丘市睢阳区闫集镇补充耕地项目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介绍,对商丘市的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和产业投入产出效能给予肯定。

  杜中强指出,土地是发展之基、生态之要、生存之本,在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大力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是土地管理工作落实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发展的具体实践和重大举措。

  杜中强强调,商丘市极具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发展迅速、有目共睹,要提前计划,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在发展的过程中,要算好经济账,要注重投入和产出的比率,提高政府的行政效益,争取产生效益最大化。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积极汇报对接,加强沟通协调,提前介入,主动服务,高质量保障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