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洛阳龙门站新增两趟列车
洛阳东站暂停客运业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3:24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自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洛阳铁路运行会有哪些变化?7月2日,从洛阳铁路部门获悉,自7月1日起,洛阳龙门站新增至北京、西安的G680/679次高铁动车组列车(周末线)。

  这次调图后,洛阳东站不经停客车,暂停客运业务。洛阳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近期铁路运行仍受疫情影响,“等一切恢复正常后,洛阳东站可能还会安排经停客车”。

  铁路部门同步开启7月1日至8月31日的暑期运输,为期62天,在实施三季度新图基础上,根据客流变化,实施“一日一图”,更好地满足暑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关于调图后旅客列车开行相关服务资讯,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各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