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奋力冲刺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07: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日晚,副省长武国定到省扶贫办调研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全省第八次脱贫攻坚推进会贯彻落实工作。

  在听取省扶贫办的汇报后,武国定指出,全省第八次脱贫攻坚推进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会议发出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攻动员,讲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下一步,要认真落实第八次推进会精神,抓住当前的重要窗口期,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武国定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第八次推进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及时分解会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尽快下发问题清单,抓住薄弱环节,努力实现问题动态清零;要切实做好国家督查的准备工作,深入推进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补齐短板弱项;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核查,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