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83次旅客列车取消停靠宝丰站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2 18:1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6月30日,郑铁南阳车务段传来消息,全国列车运行图将从7月1日起进行调整,新的列车运行图实行后,宝丰火车站减少了一趟经停旅客列车,经停平西高铁站的G7963/4次高速旅客列车调整了终到(始发)站。

  据介绍,7月1日起,北京发往南阳的K183次旅客列车将不再在宝丰站办理客运业务;经停平西高铁站的G7963/4次(郑州东—邓州东)高速旅客列终到(始发)站将改为南阳东站,不再运行至邓州东站。

  另外,两家车站部分经停旅客列车运行时间将略有调整,但变化幅度都不大,如太原发往深圳西K237次旅客列车,在宝丰站的到发时间将从之前的13:29/13:33调整为13:26/13:33,停靠时间增加了3分钟。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