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创业!河南全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2 16: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联合印发通知,7月1日至31日,在全省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活动期间,我省将举办三大招聘活动。开展“助企用工”活动,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等群体求职需求,组织分类专场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援鄂”活动,鼓励各地有关部门主动对接湖北省积极开展劳务协作,开展定向招聘和专项援助。(文/银新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