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2 10:43 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130人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广大党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石英以“坚持实事求是、继续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面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石英同志生动阐述了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教育大家要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我省监狱事业全面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勇于担当负责,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在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