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候选人产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02 07:22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日,记者从“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候选人(集体)已正式产生。自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微信进行投票。

  “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承办,旨在深入挖掘、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奋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宣传推介活动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活动启动后,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层层选拔,积极推荐,84所高校共推荐上报140件事迹材料。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和2个候选集体。

  投票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大象新闻客户端、“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

  投票时间:7月2日8时—9日8时。(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