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
运行时刻自7月1日起调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9 09:46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好消息!6月28日从洛阳市文旅局获悉,自7月1日起,“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运行时刻调整,离洛时间将延后约半个小时,郑州市民乘高铁来洛体验“古都夜八点”将更加从容自在。

据介绍,从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根据新的调图,自7月1日至另有通知时止,“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来洛运行时刻没有变化,离洛时间延后约半个小时,终点站为郑州站,不再是郑州东站。具体时间为:来洛的G9103次,郑州东17:35开,郑州17:52到、17:57开,洛阳龙门18:34到;离洛的G9102次,洛阳龙门22:50开,郑州23:25到。

另外,为配合“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的时刻调整,自7月1日起,我市公交集团从市区到洛阳龙门站的4条“古都夜八点”号公交专线,回程时刻相应推后30分钟,各停靠站点和去程时刻不变。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