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认真开展脱贫普查清查摸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4 18:44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23日,副省长武国定赴民权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民权县普查办集中办公点、绿洲办事处亓堂村和野岗镇平岗村等地,详细询问普查机构组建、人员选调、经费落实和物资保障情况,认真了解乡村干部清查摸底流程和有关要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建议。

  武国定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升站位,科学组织,严格培训,确保普查质量。清查摸底是脱贫攻坚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认真组织,确保实效。要组织基层帮扶干部,利用这一机遇进一步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做到“一走访三核准四结合”,即逐一走访贫困户,做到核准普查对象、核准基本信息、核准农户布局,促进清查摸底与政策落实、信息核实、问题整改和工作提升相结合,夯实普查工作基础,确保普查圆满成功。(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