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淅川县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优化产业结构 做强县域经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4 11:12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6月22日,淅川县第二季度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先进制造、生态环保、城建交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2亿元。其中,先进制造项目4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城建交通项目4个。

  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包括河南平煤淅川精密陶瓷管材项目、淅川县城区社会化停车场项目、淅川县仓房经清泉至湖北贾寨公路建设工程、淅川县渠首大道升级改造项目等。其中,投资1.6亿元的河南平煤淅川精密陶瓷管材项目建成后,年产碳化硅陶瓷管200吨,将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继德国之后第二个规模化生产该产品的国家。

  据了解,今年以来,淅川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以“项目建设提质年”为契机,抢抓项目建设、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第一季度项目考评,淅川县位居全市第一。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展示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