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2 19: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9日,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武国定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观,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新理念,强化风险防范化解,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压实党政领导干部责任。

  武国定强调,要清醒认识我省防汛抗旱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增强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不断提升预测预报能力、风险研判能力、科学调度能力、应急处置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努力夺取防汛抗旱工作新胜利;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安全度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应急、水利(务)部门负责同志共计2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