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首家农业综合服务试验基地成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22 19:2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6月19日,鹤壁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在淇滨区成立首家农业综合服务试验基地,这是鹤壁市在开辟服务“三农”新平台和助力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上积极探索迈出的重要一步。

  农业综合服务试验基地的成立,以鹤壁市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以“政府+企业”的运营模式,立足于鹤壁市农业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着力在实践新技术、推广新品种等方面提供优质平台和帮助。

  鹤壁市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常英杰介绍:“农业综合服务试验基地成立后,将重点在测土配方施肥、农业废弃物开发利用、农作物病虫草害防治、经济作物生产技术指导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运行等方面开展服务指导活动。同时,充分发挥服务中心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以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助力鹤壁市农业现代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