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带队
赴驻马店、许昌市调研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夏粮收购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7 17:39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6月11-12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赴驻马店、许昌市调研军民融合项目建设、夏粮收购等工作。

  张宇松实地查看了驻马店市“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在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强调“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是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抓手,也是我省粮食系统内的重大项目之一,要充分认识军民融合工程的重要性,立足于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主动融入国防动员体系,全面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着力抓好工程质量,高标准对标国家要求,以建成样板工程为目标,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加强施工管理,加强风险防范,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做好施工力量调度、人员组织管理等工作,倒排工期、明确节点、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尽快投入运营,早日服务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大局。

  张宇松一行相继来到遂平县常庄镇夏粮收购点、克明面业原料接收站、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许昌新兴国家粮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夏粮收购和仓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张宇松强调,做好夏粮收购工作是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落实“六稳”要求、完成“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局面,要全力以赴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加强市场跟踪监测,严格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把小麦收购质量标准,积极引导多元主体开展市场收购,尽职尽责把夏粮收购任务落实到位,多措并举保障粮食收储数量和质量安全,牢牢守住不出现大面积农民“卖粮难”工作底线,切实保护种粮农民收益,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