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
暨开封移动5G生态伙伴发布会举行 副市长王秋杰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6 17:4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6月16日,开封市“5G+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暨开封移动5G生态伙伴发布会举行,副市长王秋杰致辞。

  王秋杰在致辞中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5G产业发展,将其作为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今年,开封市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开封市5G网络建设发展的意见》,明确要将5G作为新基建、新产业发展重要抓手,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展5G产业,以工业互联网为重中之重,积极拓展应用场景,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以开封市综合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为契机,开封移动加大投资力度、挖掘市场需求,持续推动5G与工业互联网、政务服务、交通、医疗、教育、农业等重点领域融合创新,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封移动建设发展,并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努力为5G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