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与通信运营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G建设迈入新阶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2 15:4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6月10日,副市长万战伟带队分别到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中国联通河南公司、中国铁塔河南公司,对接5G建设合作事宜,并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中国联通河南公司、中国铁塔河南公司签订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三门峡市继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达成5G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次签约,标志着全市5G建设迈入新阶段。

  在与四家公司座谈时,万战伟介绍了三门峡市推进5G建设的情况,并希望各公司继续加大对三门峡5G建设的投入力度,推动三门峡市5G网络覆盖走在全省前列;按照各自公司在河南5G发展的重点领域,加快在三门峡市的示范应用,打造试点标杆项目,加强产业项目布局,助力三门峡转型创新发展。四家公司均表示,将深入落实与三门峡市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三门峡5G建设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