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开展打场晒粮违法整治专项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2 10:49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正值“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加强路政管理,优化道路通行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济源深入开展国省干线公路打场晒粮违法整治专项行动。

  6月9日,在济邵路沿线看到,“爱公路设施,保路畅车顺”“自觉遵守路政法规,规范使用公路行为”“保护公路,人人有责”,一条条横幅悬挂在主要路口、重点路段。据介绍,为使群众充分认识焚烧秸秆和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爱路护路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依法治路氛围,济源加大路政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彩页等方式,广泛宣传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禁烧、禁打禁晒的有关规定。

  据了解,济源严格实行划片管理、定点到人、日常巡查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对所辖重点路段进行全天候巡查,及时劝导制止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现象,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行动,确保“三夏”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